公司簡介產品介紹線上咨詢 最新消息連絡我們 地理位置



安裝範例
客戶實績
技術資訊

風機傳動方式改變













 
   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有專營 負壓式通風設備技術 已經有24年之歷史,並以優越的品質,合理的價格銷售產品於台灣和大陸各地,尤其全省各地更有眾多的知名廠商使用者,獲得極佳的口碑,敝公司於世界各地亦設有經銷商,使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的你們,更容易獲得我們的服務,效率一向是本公司的承諾,而我們以專業設計以及細緻精密製造,品質全面嚴格控制和完整技術服務,提供完美通風設備機械性能與良好效率...

傳統彈簧,自動調整方式

特    點

優點

皮帶價位便宜,皮帶由彈簧自動調整鬆緊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缺點 皮帶不耐油氣,容易打滑,延展性大,彈簧容易疲乏導致風機震動,不適宜風機使用 。

改良型,鱗片皮帶傳動方式

特    點

優點

耐油氣能,長時間運轉 ,不易打滑。

缺點 運轉一定時數,抽風效率隨著皮帶延展效率遞減,要保持高效率,必須常調整皮帶鬆緊。

時規皮帶同步驅動

特    點

從製造引擎的技術,應用於風機性能的提昇,時規皮帶同步傳動,使用於負壓抽風時,皮帶不打滑,無延展性,永久免調緊,能保持最高效率,永久保持風穩定,通用於任何場所。

 

勝風格通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雅區港尾路2-11號  TEL:04-2531-8260 0800-090-906 FAX:04-2531-8252